修行千年的板蓝根

随缘产出,感谢喜欢~
诈尸选手不建议关注
(不更新就是在忙)
等我学有所成天天给我cp产粮👊🏻

【all叶】弟弟与后攻斗智斗勇的故事(上)

-ooc预警´<_`

-起名废´<_`

-有私设´<_`
-无脑之作,欢脱向(这个人写文不存在逻辑)
-反正写的也不好看( ´▽` )



1.
总决赛当晚,加班回来的叶秋立刻冲回房间看回播。

“恭喜中国队荣获桂冠!经历了那么多的磨难,我们终于……”

就在这激动人心之时,兜里的电话响了。

叶秋一看,未知来电,烦躁的挂断,继续看。

“让我们有请中国队的领队——叶修……”

又是激动人心之时,兜里的电话又TM响了。

忍无可忍的叶秋刚准备挂断关机,却不小心点错了,电话立刻传出对熟悉的声音:“喂?叶秋?你好大的胆子,敢挂我电话,我辛苦借手机来给你打电话你居然挂了。”

叶秋懵逼了一下,立刻抱着电话吼:“够了!冠军都拿了,什么时候回来!”

对面的叶修差点聋了,掏掏耳朵:“差点就被你吼聋了,我准备回去了,再过两天。”

这边的叶秋太过激动,声音大了,吼重了,知错后赶紧把嗓门音量调小:“哼,还要过两天。”

对面的叶修呵呵一笑:“安啦安啦,两天后一定回家。”

“你最好赶紧回来!”

“哟,连我都敢命令啦。”

2.
叶修就这么大摇大摆的在众人面前跟陌生男人煲电话粥,让各位立刻打起十二分警惕。

只有苏沐橙默默的笑了。

“靠是谁啊敢这么吼我家老叶我都不舍得吼他那个人居然这么大声吼老叶,过分死了。”黄少天十分不爽。

“那个男人会不会跟老叶有什么特殊的关系?”张佳乐猜测。

方锐反驳:“你凭个毛线这么说?能和老叶有特殊关系的就只有我!”

黄少天不服了:“诶你个猥琐方瞎说什么?老叶和我关系特殊到什么程度人人皆知,上次他内裤不够换还来找我借!”

方锐不信:“瞎扯,出国怎么会没带够!想引起我嫉妒你还太嫩!”

张佳乐不屑:“哼,辣鸡,上次我给他冲咖啡还被表扬了!”

方锐更不屑:“我给他按摩还被他表扬了!”

黄少天更更不屑:“呵,我帮他买早点不仅被表扬还抱抱了!你们知道老叶的身子有多软吗?”

“我……”

“诶诶!那边三个!从我打电话开始就吵到现在整啥呐?”三人幼稚的争吵终于被结束,叶修挂了电话,把手机还给周泽楷,“谢谢啦小周。”

周泽楷接过手机,羞涩的笑了:“他是谁?”

???

我怎么听出了一种女朋友质问男朋友的语气?

让叶修下意识的回答:“也没谁……是个笨蛋而已。”

3.
哟西。

4.
在座的各位都听到了吧?

这宠溺的一声笨蛋,这结巴的语气,这羞涩(?)的小表情。

叶修。

可能在外头有人了。

国家队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眼神中,突然蕴含了战友般默契的感情。

楚云秀悄悄跟苏沐橙咬耳朵:“沐沐,我猜你肯定知道那个男人是谁吧?刚刚笑的这么有深意。”

苏沐橙笑了:“是叶修的弟弟啦!嘘,别走漏风声~”

楚云秀:“什么!居然是骨科!看样子还是年下!好带感!好赤鸡!好兴奋!”

苏沐橙:“我这有几个文包图包,年下。”

楚云秀:“哇塞太棒了我爱你沐沐!”

苏沐橙:“我也爱你~”

是的,她们之间肮脏的交流居然没有被人发现。






-未完。
-又难产了∠( ᐛ 」∠)_

评论(6)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