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千年的板蓝根

随缘产出,感谢喜欢~
诈尸选手不建议关注
(不更新就是在忙)
等我学有所成天天给我cp产粮👊🏻

【策约】情色杀手(上)

现代ABO设定。
新任年轻总裁A策×刺客O约
因为是现代所以没打算让两人有尾巴和耳朵?
两兄弟设定无血缘关系
守约的信息素无味,确切说是水味
是脑洞爽文

后期会有车(.ω.)

(前提是我会填orz
——————————————

吵闹。

舞池里的人群在喧狂。

五颜六色的灯光在乱七八糟的照射。

狂热的DJ伸着手臂和人群一起摇晃,眼神却时不时瞟向酒台前的一个身影。

就和身边大多数人一样。

百里守约对自己的魅力十分自信。

他根本不用特地做些什么来吸引视线。

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他样貌足够出众,在五颜六色的昏暗舞厅里,他足够干净洁白。他穿着休闲的白衬衫和配套的黑休闲裤,微瞌着双眼,和发色一样雪白的睫毛悄悄扇动,偶尔的灯光略过,像散发圣光的懒惰天使。

这次的任务是刺杀一个毒瘤,守约本是擅长远程击杀,但这颗毒瘤把自己捂得可严实,这才没了办法只能舍身出击。

他头一次以真实面目进行任务,光线偶尔照在他脸上都会感到些许不适。

已经收到消息监控方面都处理好了。

尽早结束。

百里守约再次假装不经意的看向那个男人。

体型肥硕的男人显然一早就发现了守约的目光。

男人眯起双眼,推开身边媚笑的女性omega们,大摇大摆的朝守约走来。

“小漂亮,你一直在注意我对吧?”

看来这招确实效果拔群。

男人的手直接从后背揽上了百里守约的小腰,甚至探入纽扣之间的布料缝隙轻轻挠动着。

百里守约本能的挺直了背,皱起眉头不好意思的咬了咬嘴角,手上却没有任何动作:“……才没有。”

男人非常满意他这幅样子,眼睛弯成了一条缝,干脆就双手向前抱住了他:“没关系,我原谅你的冒犯,像你这么干净的孩子怎么会来这种地方?金钱方面的困难我都可以帮下忙哟。”

男人稍稍使劲把百里守约拉进怀里,把头埋进他的颈窝猛的吸气,双手不忘往腰下的部位游走,撩得怀里人一颤一颤。

“嗯!请,请不要这样!”

被一个油腻的老男人这样抚摸,百里守约十分不舒服,但也只能作出惊慌模样,双手开始推拒着这个油腻的老男人,眼神闪躲着悄悄放出自己的信息素。

他的信息素和那些香甜的Omega不一样,他没有任何味道,更确切的说像是水的味道,却有着不一般的催情效果。

男人的脑袋依旧在百里守约的颈窝间蹭着,闻着,嗓音沙哑道:“宝贝,你是B吗?身上少了点香味啊,没关系,只要肯跟我睡一觉,我照样给你掏钱。”

百里守约没有收起自己的信息素,反而越放越浓,整个大厅气氛开始变得兴奋而诡异,没人知道源头,眼神却不约而同的看向百里守约这边。

面前的男人倒是兴奋极了,也开始大量放出自己香烟味的信息素做回应:“宝贝儿,怎么感觉你这么吸引人呢,走,楼上空房有的是,可不能让你被别人抢先了,当然,我看上的没人敢动。”

呛鼻的信息素让百里守约开始烦躁,他能闻得到并分辨出信息素,但对任何信息素无感,因为以前刚分化性别时候不小心吃了段时间的Alpha抑制剂而留下了后遗症,正因如此,他才得以成为一名少有的Omega刺客。

百里守约故意不看男人那拥挤的眉眼,男人对百里守约这幅“欲拒还迎”的样子非常中意。

两人半推半抱说着腻人的话语上楼。

一旁跃跃欲试的人群见名花有主,扫兴的回到自己的地方。

此时,一个人影从人群中踉跄着挤了出来。

百里玄策仍然有些犹豫要不要救救这个好看的人儿不被这个畜生亲戚给毁了。

他想了想,看向了头顶的监控。

“监控没开吗!?”

该不会那个老畜生想在走廊搞事!?

百里玄策立刻转身提起一瓶酒向楼上走去。

但他完全没想到,走着走着他的畜生叔叔就捂着肚子倒下了,好看的人儿收回戴着黑手套的右手,尖刺形的刀子在手上回旋。

百里玄策在暗角处愣了愣神,与此同时,扑面而来的一股无形热浪让自己浑身发热。

他砸了咂嘴,控制不住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做出回应。

洁白的人儿转过了身。

百里玄策一时间有些惊讶,感觉这个人很不简单,居然长得完完全全对自己的胃口,甚至还要更胜几分,哪怕他的眼神锐利得像随时出膛的子弹。

“小孩子?”

百里守约没想到居然会有人跟上来,看起来还是个未成年。

没办法了,整张脸已经被看得一清二楚,留下他怕是会惹是生非……

百里守约眼神刹那间凌厉起来,拽紧刀子正要冲过去,双手突然被限制,随之而来的是不可抵抗的重量向自己压来。

“小贱种,想杀老子……呵呵……”老男人呸掉嘴里的血沫,冲百里玄策大喊“百里玄策!还愣着干什么!快来了结这个小贱种!”

老男人双眼气得通红,看着百里玄策举起酒瓶跑过来,嘴角不禁勾起一个狰狞的弧度。

挣不开……

该死,

大意了……

我果然还是不适合近身吗……

红酒味信息素随着百里玄策举起酒瓶的那一刻越发浓烈,百里守约闭上了双眼。

哐当——

酒水和些许碎片溅了自己一身,那股死死圈住自己的力量消失了。

百里守约猛的睁开眼。

眼前的未成年呼呼的喘着粗气:“啊抱歉,我怕没砸死,所以力气可能大了点……”

趁百里守约愣神的功夫,他一把夺过百里守约手中的刀子,朝着男人的心脏处捅了过去。

做完这一切,他才卸了力气,坐下来与百里守约对视。

“你……”

百里守约还来不及说什么,百里玄策立刻从怀里掏出一张黑卡直塞百里守约的掌心。

“这张卡能打开这里所有的门,既然你有胆子杀人,那对这里应该有一定的了解。”

百里玄策犹豫了下,起身抱住百里守约,亲吻落在了对方的嘴唇上。

“快走,这个时候一般没人会上来,剩下的我来处理。”

百里守约还在愣神。

“相信我,我可以处理好这一切的!”百里玄策以为他不信,用力晃了晃怀里的人儿。

百里守约终于回过神了。

他耳朵有点发烫,本想使劲挣开百里玄策的怀抱,踌躇片刻,还是敲敲对方的胸口轻声说:“先放开我。”

撒娇似的力道使百里玄策呆了呆,然后把头猛的埋进百里守约的颈窝,深深吸一口气。

搞得百里守约整个人一激灵:怎么一个个都那么喜欢吸自己脖子?明明什么气味都不会有啊?

“好了我真的该走了。”百里守约有些急促的推开眼前的少年,起身就要跑路。

“嗯?等等!”百里玄策伸手抓住那人的衣摆,“我想……可不可以问下你的名字?”

百里守约愣了愣,双眼飘过思绪无数,随即拽回自己的衣角大步离去。

百里玄策肉眼可见的失落起来,接着耳边就传来了那人好听的声音。

“同姓,守约。”

目送着那抹洁白离去,百里玄策高兴中带着点呆滞,懵懵地望向自己胯间某个异常兴奋的物体。

明明没有任何外界影响,而且他看起来是个beta啊,怎么会……

但他没时间想下去了,身边恶心的尸体还在散发着血腥混杂啤酒的古怪气味,本该慌张守约有没有发现自己异常的百里玄策瞬间就萎了下去。

————————

评论(10)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